Christina

【群像】当你社的攻受都混黑道时

突如其来的脑洞搞一下

 

内含 九辫   堂良   何尚   龙龄   九亭   晗芳   贤梅   南甜   金东

 

集体黑道设定,但是每一对CP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这次觉得自己写的有点水,真的很抱歉,我已经很努力的想要把自己心里的感觉写出来了,但是总是觉得差点事,大家将就着看吧,明天我会努力写好的

 

关于之前那篇《当你社的受想和老攻搞一下时》的后续,九辫堂良何尚龙龄九亭晗芳贤梅南甜金东的都已经写好了,大家可以移步去观看


请勿上升

 

 

 

 

 

 

九辫

 

 

“想要见一面鼎鼎大名的二爷可真是不容易,之前我们要求了那么多次二爷都不肯露面,不知是为什么呢?”杨九郎被侍者指引着来到赌场二楼张云雷的办公室,虽然礼貌地敲了敲门,却在屋里那人喊请进之前就大喇喇地进去了。

 

“九爷说笑了,怎么能是我不肯见您呢?这不是怕九爷太忙,不想耽误九爷的事。”一直背对着门口的张云雷转过身来,看到杨九郎后勾起嘴角扯了一个客气疏离的笑容,“这次就是个小合作,本就用不着大费周章,有手底下的人就够了,再让九爷亲自来,那不就是太不应该了吗。”

 

“原先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在这不是不一样了嘛。”杨九郎慢慢地走到了张云雷面前,“这本来的确是个小合作,但是现在这不是听说了一个传闻嘛。”

 

“不知是什么传闻的风能把杨九爷给吹来见我?还非见不可。”张云雷默不作声地后退一步,他有洁癖,向来不喜欢和不熟悉的人近距离接触。

 

“我听说啊,道上这张二爷生了一副好皮囊,尤其是这双眼睛,勾人的狠。”杨九郎看见了张云雷后退的动作,早先他一步拉住那人的胳膊把他往自己怀里一带,还流氓似的挑起了他的下巴,“就跟那聊斋里说得那狐狸精一样,叫人看见一眼就再也忘不掉。”

 

“九爷,还请您放尊重点。”张云雷挣扎出了杨九郎的怀抱,“现在您还不到可以肖想我的资格。”

 

“美人儿要求还挺高,不知怎么样才能让我符合标准呢?”杨九郎也不恼,还是笑眯眯地看着张云雷。

 

“这呀。”张云雷突然就笑弯了眼睛,不是之前那种客气疏离的笑,而是带着一点魅惑。

 

“这就得看九爷追人的技巧怎么样了。”

 

 

 

 

 

 

堂良

 

 

“周先生的棋艺当真是精湛啊,孟某实在是佩服。”孟鹤堂看着从容落子的周九良忍不住开口夸赞道,他已经很久没有棋逢对手了。

 

“孟先生谬赞,不过略会一些雕虫小技,跟您比起来那还是差得远呢。”周九良谦虚地回应道,孟鹤堂是个老狐狸,他不敢掉以轻心。

 

“这怎么能说是谬赞,这是由心而发。”孟鹤堂知道周九良把自己的夸赞当成了试探,难得有耐心地解释道。

 

“那我是谢谢孟先生了。”看着孟鹤堂吃掉了自己的国王,周九良却也没什么反应,他知道自己肯定赢不了孟鹤堂,“孟先生果然厉害,又是您赢了。”

 

孟鹤堂笑笑没有说话,只是拿起手边还冒着热气的茶喝了一小口。

 

周九良见他不答话也不恼,只是静静地看着他喝茶。

 

“今天下午谢谢周先生陪我下的这几场棋了。”孟鹤堂慢悠悠地喝完了茶然后说道,“合作的事那就这么说定了,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孟鹤堂率先站起来伸出了手。

 

“合作愉快。”周九良紧接着也站起来握上了孟鹤堂的手。

 

但是孟鹤堂似乎并不打算就只是简单握一下,还轻轻地摩挲了一下。

 

周九良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却什么话都没说。

 

“周先生晚上有什么行程吗?不知可否赏个脸共进晚餐?”孟鹤堂笑的温柔,金丝边的眼镜衬得他文质彬彬。

 

“不知道孟先生有何贵干?”周九良知道他是想要约自己,都说的这么明显了他不可能听不出来,不过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不怎么,就是比较好奇周先生的经历。”孟鹤堂也明白他是故意的,也不撒谎,反而是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的目的说出来,“想深入地了解一下周先生。”

 

“了解我?不知我是哪里吸引到了孟先生的注意呢?”周九良歪歪头一脸疑惑地说道。

 

“我只是好奇,周先生的长相,可一点都不符合能在道上翻手云覆手雨的小先生的形象。”孟鹤堂还是温文尔雅地笑着。

 

“长得不像哪方面的人,越适合干哪方面的事儿。”周九良勾起嘴角笑了笑,像是一只慵懒的橘猫。

 

“就像孟先生看不出来……”周九良突然越过棋盘桌,来到孟鹤堂面前,坐到了他的腿上,“我是一个会勾引你的人吧。”

 

 

 

 

 

 

何尚

 

 

尚九熙还是有点不解,他之前也不是没和人谈过合作,只是从没有再酒吧谈过。

 

顺着早先发到他手机里的信息,尚九熙来到了指定的包间门口,敲了敲门,等到里面的人喊了请进才进去。

 

一进门他就看到一个梳着背头的男人坐在沙发上一边看手机一边喝着酒,整个包间里就他一个人,桌子上放了两个酒杯两瓶酒。

 

“何先生,真是久仰久仰。”尚九熙走过去客套地说道。

 

“尚先生客气,快请坐。”何九华看到尚九熙人已经到了,把手机收起身迎了一下,接着就请他坐到了自己对面。

 

“这次合作得事情我想何先生已经清楚。”尚九熙坐下之后立刻进入了工作状态,神情也马上严肃了起来,“这次运的货物不一般,仅凭我们的实力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想请您能够帮个忙,事成之后的分成一类的问题都在合同里写了,还请您先过目。”

 

何九华笑眯眯地接过了尚九熙递来的文件,但是眼睛却一直停留在尚九熙身上。

 

“何先生,还请您先看一下文件,如果有其他问题我们可以在谈完合作之后再讨论。”尚九熙感受到了何九华粘在自己身上的视线,也不害羞也不恼,只是提醒他先看合同。

 

“好,有尚先生这句话就够了。”何九华听到尚九熙的话后终于肯把目光落到文件身上。

 

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发现没什么问题,也的确是桩百利而无一害的生意,何九华表示可以答应合作。

 

“那真是太好了,我想我们一定会合作得非常愉快的。”尚九熙笑道。

 

“那是自然,既然公事谈完了,那我们也该谈谈私事了。”何九华笑着说道,“我先敬您一杯,当做是我们友谊的开始。”

 

尚九熙也没拒绝何九华递来的酒,喉结动了动一口就干了。

 

“尚先生好酒量啊,是个爽快人。”何九华笑着又给他满上一杯。

 

“早就听闻何先生酒量惊人,道上无人能及,不知今日是否有幸一见?”尚九熙也是个在道上混了好多年的老狐狸,酒量肯定是没话说,想要把他灌醉还没那么容易,就算要把他灌醉,他也绝对会拉着对方下水。

 

何九华知道尚九熙是什么意思,没开口说话,只是端起面前的酒杯,一仰头就喝了个精光。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喝着,谁也没有说话,最后是尚九熙觉得自己要是再喝下去会坏事,才放下酒杯开了口。

 

“何先生不妨直说,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想干的事情很简单。”何九华也放下了酒杯。

 

“不知尚先生是否听说过,见色起意?”

 

 

 

 

 

 

龙龄

 

 

张九龄一点一点认真地组装着自己手上的狙击枪,他旁边的王九龙和他干着一样的事,只是皱着眉,动作和表情都明晃晃地告诉别人他现在很烦。

 

“我就不明白了,不就是暗杀一个秃头胖子吗,干嘛这么大费周章还把咱们两个人都叫来。”王九龙不满地抱怨道。

 

“行了,上头说了,这个人好弄,但是他身边的那些保镖都不简单,如果远程狙击不行,那咱们就只能找机会近距离暗杀了。”张九龄还是在专心致志地组装着自己的枪。

 

“来了来了!”王九龙说这句话的时候张九龄也刚好组装完了自己的枪,于是立刻矮下身举起枪瞄准目标。

 

“看到了没?”王九龙问道。

 

“看到了。”张九龄头也不抬,“不行保镖把他围得太严实了,打不着。”

 

“等我,我去旁边那栋楼上放个空枪,你趁那些保镖注意力集中在我这里的时候开枪。”王九龙举起枪就往旁边那栋楼赶去。

 

“砰!”王九龙放了一声空枪。

 

“砰!”张九龄趁着保镖混乱的空档一击致命。

 

“快走!”张九龄给比了一个手势,然后赶紧收拾好东西下楼跑路。

 

就在离接应他们的车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那些保镖追上了他们。

 

和张九龄说得一样,那些保镖又能打又难缠,两个人终究双拳难敌四手,不一会儿就都挂了彩。

 

“大楠,身后!”张九龄看到有一个保镖在趁着王九龙与其他人纠缠的时候想在背后偷袭他,于是立刻赶上先去帮忙,王九龙是没事了,只是那保镖手上的刀划破了张九龄的脸颊。

 

“他妈的!”王九龙最见不得张九龄受伤,这一下把他的烦躁和愤怒一下子全都勾出来了,手下一点保留都没有,全是靠着蛮劲儿在打。

 

没一会儿接应他们的人也听见声儿赶来了,本来剩下的人就被发了发疯的王九龙弄得差不多了,来了帮手之后解决更是分分钟的事,不出五分钟那些保镖就全都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刚刚,谁弄伤的你?”王九龙阴沉着脸问张九龄。

 

“别管这个了赶紧走吧,万一一会儿再来人。”张九龄拉着王九龙的手想走,不想他再节外生枝。

 

“说!哪个?”王九龙低吼了一声。

 

张九龄见他是铁了心要找那个人,没有办法,也不想再耽误事儿,只能不情不愿地指了一下那个人。

 

“哪只手?”又问道。

 

“这我哪看得清……”

 

“哪只手!”张九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九龙打断了。

 

“右手!”

 

“行。”王九龙从口袋里拿出一把蝴蝶刀,然后毫不犹豫地就割断了那人的手筋。

 

张九龄在旁边看着王九龙干完这一切,然后就赶紧拉着他走了,他们已经耽误了很长时间了,如果真的还有人的话,他们就真的跑不了了。

 

“王九龙你到底为了什么啊,不就划了一下能怎么样?要是真有追兵的话,那就不是皮外伤这么简单了,咱俩这能死在那你知不知道?”张九龄一上车就忍不住冲王九龙吼道。

 

“我知道。”王九龙说道。

 

“但是我就是见不得任何人欺负你!”

 

 

 

 

 

 

九亭

 

 

刘筱亭才刚在办公桌后面坐好,就接着又人敲开了他办公室的门。

 

“怎么了?”

 

“二哥,有人在赌场闹事,非要你过去。”

 

“叫保安轰走不就完了,别拿这种事来烦我,你们都不动脑子吗?”刘筱亭烦躁地皱起眉。

 

“不是,叫了保安了,但是保安打不过他,他非要跟你赌一场,有其他人上去跟他赌的,都输了。”那个手下也有些无奈,能想的招他们都用了,但是都对那个人没有用。

 

“是吗?那我去会会他吧。”刘筱亭一听来了兴趣,从椅子上起身就出了办公室。

 

“张九泰?”刘筱亭一下楼就看到了一脸大爷样坐在赌桌旁边的张九泰,根据旁边站着的围观的人,他可以确定,张九泰就是那个闹事的人。

 

“真是好久不见啊,二哥。”张九泰一见刘筱亭来了,立刻就起了身,堆了一脸的笑容。

 

张九泰和刘筱亭在之前的一场宴会上有过一次一面之缘,虽然只见了一面,可是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是你非要和我赌?”

 

“是,平时想见二哥一面实在是太难了,所以不得不出此下策,还望二哥海涵啊。”张九泰冲刘筱亭眨眨眼睛笑道。

 

“那行,赌什么?”刘筱亭懒得跟他客套,直奔主题。

 

“那就德州扑克。”

 

“好,赌注是什么?”

 

“听说二哥最近有一批货要来,但是苦于没地方卸货,您要是赌赢了,我就把我手上城西的那个码头给您,要是我赢了,您就把您自己给我,怎么样?”张九泰笑眯眯地把自己的赌注说了出来。

 

“好。”刘筱亭听完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因为他知道,无论他输还是他赢,他都是可以从中获利的。

 

刘筱亭和张九泰都是实力强悍的人,一局下来看呆了不少人。

 

当最后两个人亮出自己最后的底牌时,旁边的一众人的心都跟着紧张起来了。

 

同花顺和四条,张九泰赢了。

 

“二哥,怎么样?我可是赢了,我们之前的赌注,可要生效了。”张九泰冲刘筱亭抛了个媚眼。

 

“当然,愿赌服输。”刘筱亭并没有显出失望的神色,从头到尾都是一副雷打不动的冷淡表情。

 

“好,二哥果然爽快。”张九泰拍拍手,越过赌桌一把把刘筱亭搂进了自己怀里出了赌场。

 

“九泰。”刘筱亭进入角色也快,立马就换了称呼。

 

“怎么?”张九泰问道。

 

“你说我都是你的人了,城西的码头考虑一下送给我吧。”

 

 

 

 

 

 

晗芳

 

 

孙九芳在一个黑帮卧底了好多年了。

 

别误会,他不是什么警察,而是另一个黑帮的成员。

 

可是今天他突然被人打晕带到了一个办公室,他很想问问旁边守着他的几个彪形大汉这到底是谁的办公室,但是无奈他嘴里被塞了布,没有办法张口。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进来了,他的气质很温文尔雅,看上去是个温柔的人。

 

孙九芳一眼就认出了他,那个人这个黑帮的一个高层,叫郭霄汉,在帮派里,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

 

今天落在他的手里,算自己倒霉。

 

“行了,你们都出去吧,这留下我就行了。”郭霄汉冲那几个彪形大汉说道。

 

“是。”说完,那几个彪形大汉就乖乖地出去了,临走前还不忘记带上门。

 

“你胆儿挺大啊,还敢来我们这里做卧底?”郭霄汉一边笑着一边扯下了孙九芳嘴里的布。

 

孙九芳扭过头死咬着嘴唇不答话。

 

“快别咬嘴唇了。”郭霄汉掰过孙九芳的脸,把孙九芳的嘴唇从他的牙齿下面解救出来,“我又没说怎么着你,干嘛一副被我强了一样的表情。”

 

郭霄汉这人是出了名的笑面虎,对你笑得有多温柔,背后藏得刀就有多锋利。

 

孙九芳还是不说话,他知道这种时候,不说话永远比说话要好。

 

见他死活不肯张嘴,郭霄汉也不强迫他,只是笑了笑。

 

“你只要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可以放过你,对外我就说你已经死了,你可以完好无损的回到自己原来的帮派。”

 

“什么条件?”孙九芳毫不犹豫地问道,废话,谁不想活着。

 

“做我的小情人怎么样?你放心,咱俩只有床上的感情,你帮派里的事我不会过问,同样,我帮派里的事,你也想别套到一句。”郭霄汉笑着地说出了自己的条件。

 

孙九芳想了想,其实也没什么不可以,他本来就男女通吃,这个条件他不是不能接受,再说郭霄汉长得也算好看,自己也不算吃亏,更何况还能捡回一条命,他似乎没有什么理由不答应。

 

“行,我答应你。”孙九芳听见自己这样说。

 

“好。”郭霄汉听到他的答案脸上的笑容加深了不少。

 

“但是在放你走之前,我要先收取一点利息。”

 

 

 

 

 

 

贤梅

 

 

梅九亮早在很久之前就知道在道上有个秦小少爷,看着瘦瘦弱弱的,实际上特别能打,只是没想到两个人居然还有合作的一天。

 

前几天下来一个任务,好几个人一起行动,梅九亮负责善后,上头派给他的搭档就是人称秦小公子的秦霄贤。

 

这次的任务很顺利,就是在善后的时候敌人比预计的要多了一点,但是也还在能承受的范围内。

 

在打斗的过程中,梅九亮这才算见识到了秦小公子的实力。

 

纵使以一敌五,秦霄贤却依然十分冷静,一把格斗刀在他的手里耍得飞起,每次都直冲着敌人的要害,一击毙命。

 

更重要的是,秦霄贤的动作虽然狠厉决绝,却又十分优雅。

 

有他在身边,梅九亮也安心了许多,没出一大会儿就把所有人都解决了。

 

一场斗争下来,两个人虽然都受了伤,但是却也只是一些皮外伤,没什么大碍。

 

“行了,都收拾完了,咱走吧。”秦霄贤挨个检查了一下倒在地上的尸体,确定没留一个活口之后对梅九亮说道。

 

“行,走吧。”

 

到了车上,是秦霄贤开车。

 

“你是回总部还是直接回家?”秦霄贤问道,“总部那边,这次行动的队长已经过去回话了,要不我直接送你回家吧。”

 

“行。”梅九亮没有拒绝,“哎,等等,你脸上。”

 

通过车里的灯的照射,梅九亮突然就看到秦霄贤脸上的血迹,鬼使神差地用拇指给他揩了去。

 

做完之后梅九亮才反应过来,抬头看秦霄贤,秦霄贤也是一愣,接着又勾起一边的嘴角邪笑了一下。

 

“我看你是不想回家,想去酒店啊。”

 

 

 

 

 

 

南甜

 

 

张九南看着眼前这个键盘敲得劈里啪啦响,对着电脑一顿操作,轻而易举就黑掉了对方总部防御系统的小孩儿只觉得震惊。

 

这个叫樊霄堂的小孩儿看上去甚至还没有成年,就已经这么厉害了,张九南只觉得自己可能是老了。

 

“行了九南哥,我已经黑进他们总部了,你现在直接进去取文件就行了,那些保镖已经被我发送的指令调到别的地方了。”敲下最后一个回车键的樊霄堂回头冲张九南说道,看见他有些发愣,又使劲推了推他,“别愣了,快点去,你靠不靠谱啊?”

 

被这么一推,张九南才从刚刚的震惊中反应过来。

 

收拾了一下东西就进去了敌方总部,一路上都很安全,没遇上几个人,想来是都被那个小孩发的假命令调走了,就是偶尔碰上那么一两个人,也很轻松地就被解决了。

 

等拿到东西回去后,张九南发现有点不对劲。

 

樊霄堂不是一个安静的小孩儿,而自己这个车里安静的过分。

 

张九南立刻放缓了脚步,静悄悄地靠近了那辆车,果不其然,在车里面,他没有看到小孩的身影。

 

“九南哥!小心!”

 

张九南下意识回头,就看见一个人影扑上来。

 

张九南一弯腰躲开那人的攻击,又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一把双刃刀,趁着那人还没有转过身来,赶紧对着那人后颈的大动脉就是一刀。

 

“没事吧小孩儿?”解决了那个人,张九南立刻跑到樊霄堂的身边,解开了绑在他身上的绳子,又确认了一遍他没受伤才把惊吓过度的小孩儿拉到车上准备送他回家。

 

“怎么了?被吓到了?”看樊霄堂一直不说话,张九南问道。

 

“有点……”樊霄堂低声说道。

 

“嗐,这不没事嘛,别害怕了啊。”张九南安慰了樊霄堂一下。

 

“嗯……九南哥。”樊霄堂犹豫了一会儿才又开口。

 

“怎么了?”

 

“我……我能做你搭档吗?”樊霄堂有些支支吾吾地说道,声音也是越来越小。

 

“我?为什么?”张九南有些不解,他不是很清楚樊霄堂为什么要选他。

 

“就是……有种安全感。”樊霄堂的声音又低了几度吗,要不是张九南耳朵好使,不然就真的听不见了。

 

“行啊。”张九南爽快地答应了,这让樊霄堂有些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

 

“以后哥护你周全。”

 

 

 

 

 

 

 

金东

 

 

李鹤东不知道为什么道上鼎鼎大名的谢金非要点名道姓的要自己去见他,还邀请他共进晚餐。

 

人称师爷的谢金是出了名的脾气爆,不好招惹,独自一人面对他,说不紧张是假的。

 

纵使心里再怎么忐忑,李鹤东面上还是十分镇定,见了谢金十分冷静地跟人握了手,还不忘寒暄客套一下。

 

“不知师爷这次找我来所为何事?”李鹤东坐在了谢金对面。

 

“倒也没什么事,只是就闻您的大名,想要跟您交个朋友,多一份交情,您不会嫌我过于唐突吧?”谢金上下打量了李鹤东一下,长得是真的好看,脸上那道疤不仅没让他显得粗犷丑陋,反而更添了几分风情万种。

 

“怎么会,能跟师爷建立交情也是我的荣幸,我高兴都来不及,又怎会怪您唐突呢。”李鹤东感受到了谢金的视线,也没有什么别扭,反而是坐直了身体任由他打量。

 

谢金笑了笑,嘴里继续客套着,李鹤东也不做什么反应,顺着他的话往下接,期间谢金打量了他好几次,他也权当没察觉到。

 

两个人就这样吃完了一顿晚餐。

 

等到李鹤东把最后一口食物塞进了嘴里之后,突然又开口说道。

 

“师爷,您要是馋我身子就直说,我又不是那种扭捏的人,只要酒店的钱你出就行。”

 

 

 

 

 

写在后面的话:今天真的很抱歉,在写之前的时候我是灵感满满的,但是越写到后面就觉得自己有点写不出那种感觉来,我已经很努力的想要把自己心里的感觉写出来了,但是总是觉得差点事,可能我还是缺少一定的练习吧,我以后会努力的,这次大家将就着看吧


还有关于我的提问箱,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去问呀,我会很认真的回答你们的!

评论(2)

热度(5558)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